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就业工作】我校举行汉语言文学类、新媒体传播类春季专场双选会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量:

3月29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主办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类、新媒体传播类春季专场双选会”在南山校区图书馆门口举行。期间,学校校长杜惠平、校党委副书记聂鹏莅临指导,学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也先后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展开广泛深入交流。

为更加有针对性、实效性地提供毕业生就业帮扶,为学生提供充足的选择空间和发展平台,经过前期广泛深入宣传,此次专场双选会共吸引100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加,共有500余个岗位可供选择,其中以汉语言文学类、新媒体传播类专业为主要需求面向,也涵盖了教育类、市场营销类、美术类、经济管理类等多学科相关专业需求。

学校领导杜惠平、聂鹏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展开了深入交流,不时驻足招聘单位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不同岗位对学生能力的需求,也对前来参加招聘的毕业生从职业规划、就业意向等方面展开交流指导。

文传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2020届毕业生利用课程实训的形式到场观摩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