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成果> 正文

【交流合作】文传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第20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并获得“组织奖”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量:

49日,以“智能创造 智慧创新”为主题的“第20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广告学系主任孙肇伦教授和禹小芳老师应邀参会,组织带领我院2019级、2020级广告学专业、麦迪逊广告社团学生代表参与了广告节颁奖活动、广告发展创新论坛。

本次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城市管理局支持,重庆市广告协会主办,756家企业参展,有广告媒体运营、智能创意设计、广告标识系统、广告创意作品等展区。参展品牌产品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北京、广东、江苏、浙江、四川、重庆、香港、台湾、上海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活动期间,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户外公益广告办公室、重庆市广告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我们的小康生活”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暨2021年“辉煌的100年”公益广告启动仪式同步举行。

2020我们的小康生活公益广告大赛面向全国共征集到公益广告作品1830件,评出金奖3件、银奖7件、铜奖11件、优秀奖22件,文传学院精心组织,获优秀组织奖,2017级广告学专业吴晓莉同学作品《山、水、人、物(系列)》获优秀奖。


文传学院作为重庆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单位,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的培养,积极探索新文科建设路径,以赛促学,广告学专业2006年创办至今,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路,以培养“实践性应用型”融合媒体广告传媒人才作为专业定位,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比赛、专业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学子的风采。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对未来的广告变化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 (图/文:梁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