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成果> 正文

【学生发展】我院在学校“众志战疫话家国”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量: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工委《关于开展“众志战疫话家国”老少征文比赛的通知》(渝教关发〔2020〕6 号)精神,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校关工委组织在校学生中开展“众志战疫话家国”征文(青年组)比赛。

文学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鼓励学院师生充分挖掘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感人故事,以此加强学生的爱党爱国教育、社会责任教育、生命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爱与感恩教育,激励学生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导学生们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切实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

经过学校评审,我院学生陈艺华、代彦秋、丁浩仪获得一等奖,夏晓莉等五人获得二等奖,盛洁等八人获得三等奖。我院也获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