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动态> 正文

【学生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球类运动会 暨第六届小班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量:

2022年11月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峰厅召开2022年秋季球类运动会暨第六届小班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辅导员曾倩文、加玉花、刘小川、李成志,以及学院运动员代表到场参会。


会上,主持人展示了运动员在训练期间的精彩集锦,展现了文传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随后,运动员代表白燕晨作出庄严承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紧接着,工作人员代表彭婉珈表示,在运动会期间将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开展,始终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孟亚从安全意识、文明比赛、集体荣誉等方面出发,鼓励所有运动员,要秉承“安全第一”,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展现文传的风采。与此同时,孟亚也强调,运动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快乐,更是一种习惯,希望同学们不仅出不畏艰苦、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在赛场上,更要将这些精神延续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此次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球类运动会和小班运动会的序幕,增强了运动员们的信心和凝聚力,运动员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文:徐嘉心 图:何秦羽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