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动态> 正文

【社团指导】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社团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量:


 

1014日,为切实加强学校学生社团管理,推动社团各项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文学与传媒学院在N2111会议室举办了学院管理的5个校级学生社团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团总支工作负责人陈千云、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学生负责人以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演讲与口才协会、年华话剧社、太阳雨文学社、麦迪逊广告协会、华风夏雅汉文化交流协会分别从社团概况、运行情况、工作打算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从社团运行管理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千云从各社团的目标定位、特色和品牌工作、常规运行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围绕学校《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中的要求,提醒各社团要切实把好社团运行的政治关,充分了解社团成员的思想动态和问题需求,牢牢把握社团活动的主旋律;要以学生为本,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开展满足学生成长需求的社团活动,力促社团成员综合提升和成长成才;要围绕学科专业特点和优势,成果导向、对标先进,有计划、有创新地开展社团品牌和特色活动,在一定范围内形成影响力;要注重社团各项工作运行规范有序,社团负责人要主动做好社团工作凝练、文化提炼,进一步提升育人的深度和效度。(图/文: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