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风采】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量: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331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动员大会于N2218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辅导员万永春、刘小川、加玉花、尼菲尔、曾倩文及全体运动员到场参加。

大会上,运动员代表袁洋表示本次运动会是一个“增强体质,培养集体荣誉感”的平台,他倡导全体运动员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紧接着,工作人员代表杨尧焜承诺运动会期间积极配合各项工作事项,始终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做好一切后勤保障。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通过讲述电影《夺冠》中所涌现出的“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来鼓舞全体运动员以此为榜样,发扬“文以载道,薪火相传”的文传精神,他围绕“纪律,坚持,诚信,安全”四个关键词对全体运动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成员遵守纪律,科学训练,注重安全。与此同时,马伟宁也强调,本次运动会旨在加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拼搏、进取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希望所有的运动员能发扬集体主义精神,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