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动态> 正文

【学生活动】让理想照亮人生——文学与传媒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量:

11月2日上午7:30,文学与传媒学院升旗仪式南山校区田径场庄严举行,学院全体学生、学工队伍共计1300余人参加。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主持。

E2813


升旗仪式前,虽然天公不作美,细雨绵绵,寒风凛冽,但是师生精神奕奕地聚集在国旗下,秩序井然。国旗队旗手服装统一,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近旗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国旗队队员的手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目光坚定,庄严地行注目礼。

随后,2019级广告学专业的米梦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以《坚定理想信念,追求精彩人生》为题作了国旗下的发言。她从理想信念树立的重要性出发,倡导青年大学生梳理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并将理想转化为实践,做到知行合一,成就精彩人生,从而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贡献。

马伟宁做了总结发言。他号召青年学子将爱国热忱转化为勤奋钻研的强大动力。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并不断为之努力奋斗,脚踏实地,勇敢追求,不负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寄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民族精神的核心,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最深层、最根本、最永恒的是爱国主义。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是一次旨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追逐理想的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 张洁  图片 叶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