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教育管理> 正文

【劳动教育】文传学院联合文峰新街社区开展“爱我文峰志愿者,校社共建学雷锋”劳动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量: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学雷锋新征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与“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带领学院党员服务站和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同学联合文峰新街社区开展了“爱我文峰志愿者,校社共建学雷锋”劳动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进小区、进商铺,点对点为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讲解,增强社区居民增强环保意识;与社区居民齐动手,清扫社区街道,为社区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17小教党员志愿者侯春芳说到:“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是要把“服务”二字牢记在心里、体现在行动中。通过开展走进社区、走进街道的劳动活动,再次体会到劳动最光荣、服务最美丽。”


在新时代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文传学子正在用行动回答。他们将以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行动,通过劳动教育,体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通讯员:万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