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教育管理> 正文

【队伍建设】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量: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的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32日下午,学院在N2111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全体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以及全体辅导员到场参加。


会上,各辅导员分别从自身负责的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常规管理等专项工作和班级工作等方面,分享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接着,马伟宁就各辅导员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开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各辅导员在新学期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抓好学生的理想信念、党史教育和劳动教育,要围绕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加强对“挑战杯”、师范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等比赛的宣传和指导,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对毕业班级学生的关心和帮扶,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孟亚寄语全体学工队伍,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要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盯住自己的主业,工作中要学会抓住重点,系统思考,创造性落实,提升工作效能。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互助,强化内涵建设,打造学院学生工作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