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教育管理> 正文

【教管动态】文学与传媒系召开2011级新生寝室室长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1-10-21 点击数量:

10月20日中午,文学与传媒系召开2011级新生寝室室长安全工作会议,全体寝室室长、各班班委及该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传达了学院及系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班班委和寝室室长认真负责落实相关安全规定,提醒全体同学注意生命财产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骗”等意外事故的发生。会议强调,各班要加强与辅导员和系上的联系,实行日报制度和周报制度,及时通报各班同学的安全状况,特别是在归寝制度方面要严格遵照学院相关规定执行,对凡在晚23点后归寝的同学要及时通报辅导员,了解晚归原因并勒令其不得再次违反规定。

会议结合大学生相关安全事故的案例做了分析介绍,要求寝室室长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室员共建良好舍风、学风,以实际行动为学院改制迎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