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学科建设】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数字创意实训建设专项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量:

2023年2月8日上午,院长严亚召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房振兴、广告系系主任冯咏薇、科研秘书向艳灵,围绕学院数字创意实训环境建设召开专项工作研讨会。

会上,严亚明确提出数字创意实验实训是广告系2023年最为重要的建设工作之一,是广告学专业实现数字营销转型的关键环节,一定要对标对表学院在建的市校两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和校级重点学科“新闻与传播”建设任务,以“数字创意”“儿童数字营销”为聚焦点,找到专业建设的突破点与发力点,加快推动广告学专业的快速转型与深入建设。

接下来,学院将启动学院数字创意实训室建设的前期调研和顶层设计工作,广告学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在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的配合与支持下,深入企业走访、沉入行业调研、融入产业摸索,编制具有前沿性、前瞻性的数字创意实训室建设方案。(冯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