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科学研究】文传学院“儿童科普知识虚拟仿真展览馆”获批重庆市级项目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量:

近日,重庆市教委下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渝教高发〔2018〕21号),我校文传学院申报的儿童科普知识虚拟仿真展览馆”获批2018年度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一段时间以来,文传学院建设的国家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儿童科普知识虚拟仿真展览馆”正按建设计划顺利推进。此项目以文学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集群为主体,汉语言文学系和广告学系为两翼,依托学校“三大项目”(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央地共建设项目“基于沉浸式媒体的师范生教育资源开发平台”、“KFW德国促进性贷款项目”),致力于打造以6-12岁学龄儿童为目标受众,开发构建沉浸感、交互性和构想性的儿童科普知识虚拟仿真展览馆。

目前,该项目正式进入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终审阶段。(通讯员 王艺博

儿童科普知识虚拟仿真展览馆网址链接:http://www.xnfzj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