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喜迎第二次党代会文传党代表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量:

2023年3月2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率队,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孟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代表成员及第五代表团相关人员,赴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代表杨茜、孙肇伦、邹渊、韩姝、乔真、刘小川、杜佳丽为重庆特殊教育中心的师生带来带来了精美的鲜花,在老师们的精心引导下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党总支书记孟亚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通过交流激发孩子们的创作灵感,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创作了“花明似月”“童年记忆”“盛世年华”等美丽的花艺作品,在欢声笑语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同时,代表团成员给孩子们送上了符合“0-12岁儿童成长发展”的特色艺术疗愈体验课程,代表团成员发挥专业特长,分别与孩子们开展了“音乐绘本故事分享”“音乐感统游戏体验”“儿童韵律操创编”等课程,现场气氛和谐欢快,滋润了孩子们的心田。


随后,一行师生为孩子们送上了捐赠的篮球、足球、排球等体育用品,温万光校长鼓励他们快乐成长,自信自立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拿到崭新的体育用品,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文:乔真/ 图: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