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党员教育】文传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量:

文传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培训班顺利开班

5月1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培训N2111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专职组织员杨网络与新媒体学生支部书记加玉花广告学学生书记万永春、辅导员田蓉到场参加。

开班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2020级广告专业学生鄢思琪代表本期积极分子发言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衷在提交入党申请书后的变化,希望广大学员严格遵守党课安排,积极学习,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将思想与行动结合,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获得最大收获。仪式最后,孟亚书记围绕“为什么入党”“入党有哪些要求”“入党后怎么做”三大核心内容来教育广大学员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信仰的力量。他指出,“品学兼优”不仅是思想素质衡量标准,也是当代大学生入党的硬性要求。最后,孟书记将“学生党员”这一身份深入解读深刻阐述大学生的意义。他指出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大”“学”学生、学业、学习之“学”,学习为首要目标;“生”乃生涯生活生境也。他还特别强调“党员”不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上,孟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鼓励在座学员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的标尺,确保方向不偏、成效显著。”孟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 邓光燕 王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