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青年党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理解新时代下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激励学生党员奋发向上,5月1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讲话”专题讨论活动。广告学党支部书记万永春、2018级广告学班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五四青年节的有关历史,一起回顾了1919年的五四运动。它是青年学生第一次以群体方式登上中国政治舞台,是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对当时社会舆论、民众心态、外交政策乃至历史进程都产生了重大冲击和影响,是中国青年运动的起点,彰显了青年担当与风采。

在专题讨论环节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工作重要讲话,并从青年党员的身份出发,结合自身的实际行动情况,从立志、奉献、化被动为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斗等角度积极畅谈如何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履行好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最后,广告学党支部书记万永春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四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树立目标感和方向感;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三是要培养自身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肩负历史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定力,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以身作则成为一名“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青年党员。

专题讨论活动作为党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党支部自身建设、强化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的有效载体。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学生党员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