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就业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凤凰集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量:

3月1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贯彻落实2023届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开展“小而精,专而优”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凤凰数字媒体产教集团副总裁毛超主讲,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广告学专业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凤凰数字媒体产教集团副总裁毛超讲述了集团产业布局、业务板块、管理制度、行业企业发展前景等,特别强调了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基地和校企合作班关于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战。同时,毛超对虚拟现实内容制作、元宇宙产品设计、新媒体运营、电商直播基础和实践四大集团项目部以及集团实习岗位、实习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当下市场需求洞察分析,向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服务意识和创新学习能力,从而增强自身竞争优势。


宣讲结束后毛超就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实习时间、入职要求等信息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解答,帮助学生们更为深入了解需求岗位的相关内容,以及未来从事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次招聘活动是院系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活动的重要实践,促进了产教融合,加强了校企联系和供需对接,为企业、学生双方搭建了更好的就业平台,开拓了学生就业的新思路,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渠道和发展空间。(文:李成志/图: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