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赴重庆虎派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量:

2023年5月1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系主任冯咏薇、教师代表晏菁、禹小芳在重庆虎派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暨广告学2023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会。



重庆虎派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是我校的“校友企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是我校2009级广告班优秀毕业生张耀,公司业务包括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包装设计、品牌推广等,在西南地区经验丰富,至今已服务超过500个品牌。

会上,我院广告学专业毕业生的策划创意能力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双方就广告学专业毕业实习就业签订合作协议。同时,就2023人才培养方案的数字化转型,公司董事长张耀从行业角度进行肯定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既推进了就业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加强了与优秀校友企业的联系,助力校企合作进一步发展。(图/文:禹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