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重庆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量:

2023年5月17号下午,学院院长严亚一行前往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重庆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

基地主任梁寒带领一行人参观了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了解了该中心为残疾人提供的就业培训、职业指导和就业推荐等服务。院长严亚对基地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残疾人就业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心的合作,共同推动残疾人就业事业的发展。


随后,参观了重庆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该基地为残疾人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和资源支持。与基地的负责人杨洪波、梁寒进行了座谈后,对基地所提供的创业培训、项目扶持和市场推广等支持措施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与基地合作,为残疾人创业提供更多机会和资源。

    严亚院长在座谈中表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此次座谈,希望通过与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和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也是加强了学院与社会组织的联系,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社会组织之间的合作。通过与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和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的合作,学院能够更好地了解残疾人就业和创业领域的需求,调整教学内容和培养方案,使学生更具竞争力和适应性。学院也会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就业培训活动,为他们提供更多与实际工作需求相符的机会,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和职业素养。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成为学院与社会组织合作的起点,为残疾人的就业和创业事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文:房振兴、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