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正文

【党员教育】讲我入党故事 传承信仰力量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量:


讲我入党故事 传承信仰力量

--大学生党员分享会

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夏衍”、“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依托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215月16日开展“讲我入党故事 传承信仰力量”大学生党员分享会,2018级部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深入2020级各个班级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主要从“入党流程”、“我为什么要入党”、“大学四年应当如何度过”三个部分进行详细的讲述。宣讲人首先从入党申请人到正式党员的流程开始讲述,而后开始讲述个人的入党经历,最后以自己的大学经历为出发点,向2020级的同学提出宝贵的建议。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升本)班的周治敏同志在宣讲中提到:“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

本次宣讲一方面让2020级的同学了解入党的流程以及成为党员后所要承担的责任,另一方面也让2020级的同学从学长学姐的分享中汲取经验,更加了解大学生活,明确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凤凰实验)班赵梓君同学表示:“在本次分享会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对于自己大学期间的规划和目标没有那么迷茫了,同时也清晰了要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后会继续努力,向优秀的学姐学长学习。”

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2班宣讲场景

2020级时尚传播班宣讲场景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凤凰实验)班宣讲场景

2020级广告班宣讲场景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班宣讲场景

2020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班宣讲场景

文稿:陈佳佳

图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