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正文

【学生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量:

2017年10月2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17级“声动文传”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N2218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波,团总支书记冉思玮,辅导员陈晨、秦阿林、晏雪菲、谭霞亲临现场指导点评。大赛由彭宇欣主持。

主持人详细介绍比赛规则与评分标准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模拟主持与才艺表演,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现实综合表现打分。比赛结束后,秦阿林老师亲自示范,对参赛选手逐一点评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凤凰实验班)王爽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

2017年“声动文传”新生主持人大赛初赛于10月19日在N3309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9名选手入围决赛。此次比赛是我院新生系列比赛之一,为新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