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黄晏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6 09:26:29  来源:   点击量:

3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晏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学校信息化工作,了解学校网络安全和数字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学校副校长吴海霞、党政办相关同志和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吴海霞主持。

会上,信息中心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从体制机制、基础设施、信息系统、数据应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数字校园建设现状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和部门需求,并进行了系统演示。

黄晏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在推动学校信息化和数字校园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全校数字校园建设的顶层设计,充分考虑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和技术衔接;二是要重视网络信息安全,不断完善网络安全体系,确保数据信息的使用规范和保密工作;三是要加强基础数据的收集和整理,实现数据的融合和共享;四是要对现有模块的应用范围及其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行宣传说明,让各个职能部门了解学校当前的数字化工具,使得后续系统设计更有针对性。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