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第二次数字校园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10-26 16:29:23  来源:   点击量:

10月26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数字校园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重庆邮电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书记田航、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玉民、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华、重庆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松作为校外专家出席,党政办、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和信息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姚富光主持。

会上,信息中心详细介绍了数字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和项目清单,各个专项组介绍了本组实施内容及项目设计,与会专家从科学性、必要性、合理性以及可操作性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论证,对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各位专家分别针对方案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各专项工作组将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加强统筹设计,进一步加强项目调研,完善建设项目方案,细化项目功能设计及预算,根据实际需求和年度目标,分期分批进行项目实施。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