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02 12:41:13  来源:   点击量:

111午,我校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2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一行4人,学校副校长陈忠飞与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浪潮公司负责人简述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在重庆发展情况,就智慧教育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信息中心负责人就我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忠飞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加强探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仅在技术方面,而且在师生交流学习方面探索合作的空间。通过加强校企交流,结合企业技术优势和学校办学特色,推动深度合作,提升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智慧化水平。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