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信息中心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交流数据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18:53:11  来源: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我校信息中心姚富光、蒲昌玖等人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数据中心建设、数据标准及数据治理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化建设处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姚富光简要介绍了我校数据治理工作中的具体情况。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化建设处夏凌云、荣娟老师分别介绍了数据治理工作的思路、实施情况以及建设过程、建设成果,并演示了数据中心平台。随后,双方围绕数据治理和数据应用的难点问题展开广泛的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为我校数据中心建设和数据治理实施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