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长沙学院来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22:56:08  来源:   点击量:

3月30日上午,长沙学院副校长王永宏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副校长刘琴,财务处、资产设备处、图书馆、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会。

刘琴向长沙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等作了介绍。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图书馆信息化与“十四五”规划、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以及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与长沙学院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

王永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介绍了长沙学院的成功经验,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沟通与联系。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