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业务流程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业务流程 ->正文

新生企业微信注册流程

发布日期:2022-08-13 23:21:52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计划,各校园服务移动端业务已逐步向企业微信迁移,目前已完成数字校园、办事大厅、奥兰系统、完美校园等功能的迁移,新生可通过过企业微信获取更加优质的校园信息化服务。所有学生都必须注册使用企业微信,注册企业微信之前请确保号码是本人的长期使用号码,如果不是需办理本人实名新号码后再注册。

注册流程如下:

1.打开微信扫描1注册二维码:

1 注册二维码

2.扫描成功后会跳转到图2的注册界面,填写相关数据(注意每个输入框中的提示,比如证件号码是身份证后6位),点击确定,提交成功之后,表明个人信息与学校组织架构信息绑定成功。

2 注册界面

3.下载企业微信并安装,通过扫码(如图3所示)或者应用商城搜索企业微信下载。(温馨提醒:企业微信中已嵌入较多应用,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拥有较多应用场景)。

3 扫码下载企业微信APP

4.企业微信安装完成之后,使用步骤2中填写的手机号登录即可,登录企业微信方法如图4所示

 

4 企业微信APP登录

5.登录企业微信后,请点击右下角“我”,在页面中点击“设置”-“帐号与安全”,具体过程如图5所示,若微信显示未绑定,需要点击完成绑定,方便后续使用手机号或微信号登录企业微信。

5 企业微信绑定个人微信

6.使用企业微信之前,务必核验加入的企业是否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校唯一官方企业微信),具体步骤如图6所示,一定不要误加入其他名称类似的企业或者自己创建企业,否则将无法使用学校提供的企业微信各项功能。

6 核验加入企业情况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