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教师获评2020年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0-12-15 15:33:2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报》(渝教科函〔2020〕18号),我校蒲昌玖、马洁获评“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力推动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加快发展“互联网+教育”,助推教育改革创新和优质均衡发展,在信息化教学及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方面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教育信息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加大教育信息化建设力度,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教育信息化驱动我校教学形态变革,建设“互联网+教育”新生态。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