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团学工作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成功开展团总支学生会2022届换届竞选活动

编辑:丁霞 卫刘思    发布时间:2022-06-10 18: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学生组织选拔机制,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于6月10日在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举行。出席本次竞选活动的有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成波、团总支书记丁霞、团总支宣传委员谭雅文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竞选之前,由团总支书记丁霞介绍本次换届竞选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及竞选流程。她总结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大力抓好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丁霞表示通过本次换届竞选活动,将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激发学生干部为我院学生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实干能力。

1A032

  随后,参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竞选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宣讲和答辩。他们在回顾总结自己工作服务经验与收获的同时,也表达出自己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对加入到其中的渴望,表示要努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

1526C

  最后,由副院长成波进行总结。首先,成波对团总支学生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成波也向未来的学生干部提出建议与期望,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干部的引领作用,以自己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他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院事业的建设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