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工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编辑:卫刘思,丁霞    发布时间:2022-03-18 13:45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首届团总支学生会迎来了第一批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为进一步落实各部门的职责,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发展和建设,发挥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师生,做好我院活动的准备、开展、总结以及宣传工作,树立我院的良好形象。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于3月18日,在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举行了“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参会人员有相关行政人员、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部门成员组成。其中,培训内容和会议总结主要由副院长成波以及代理团总支书记丁霞来进行。

D39D6

会议伊始,我院代理团总支书记丁霞对学生干部进行内容上的培训,丁书记从“学生会干部的角色和定位”角度,同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起来为我院的学生干部们做了详细而生动的教育,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丁书记的培训内容加深了团总支学生干部们对自身职责与能力要求的认识与理解。在培训的最后,丁霞向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珍惜在学生会的时间,把握在学生会的机会,利用在学生会的资源,实现在学生会的发展。”这段语重心长的发言寄托了对我院学生干部的美好期望。

BFA35

会议最后,副院长成波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成院长对丁书记的培训内容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三个问题“为什么我们要当学生干部、怎么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如何将自己的特长于自己岗位相结合。”以问题为引导并给出了回答:“为了群众和同学们的发展,讲政治、有责任、有担当、主动服务,发挥自己的余力实现发展。”成院长在讲话的最后勉励同学们贯穿学习始终,稳步前进,在团总支学生会中得到良好的实践锻炼,为实现更多自身价值可能性创造条件,成就自己,共筑学院工作的顺利和辉煌。

C21CE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明晰了学生干部的岗位职能,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第一批注入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新鲜血液将焕发出我院的五彩活力,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