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教学实践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实践   > 正文

实训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编辑: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9 17:17    浏览次数:

一、实训室管理员具体负责各实训室的日常管理和运行。

二、定期检查所负责实训室各项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完好程度,做好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如因技术升级或实训要求需要更新、补充的,须向实训室主任提交书面报告。

三、负责所管理实训室的教学秩序维护和实训人员的安全教育,确保实训人员依规操作,及时排查各种安全隐患。

四、督促并检查实训室使用人员日常清洁卫生情况,对不认真执行清洁工作的班级或学生记录上报并进行批评教育。

五、督促实训室使用人员认真、如实填写《实训室使用记录表》、《开放性实训室使用记录表》。收集整理实训室信息资料,于每学期末交实训室主任存档。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