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助力学生扬帆起航

编辑:成波,摄影:刘敏    发布时间:2023-04-14 18:28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在南山校区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体育行业的6家企业参会,并进行了现场招聘,20余名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递了个人简历,部分同学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学院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活动现场,学院负责人李采丰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从人才培养特点、校企合作领域和双选平台搭建三个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同时,就“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在活动第二阶段,用人单位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要求,并从社会招聘角度说明了当前体育行业用人状况和人才需求特点,帮助毕业生更加清晰个人求职定位和未来就业选择。推介会上,学生求职积极性高,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宝贵面试机会,并努力做好求职面试,实现尽快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