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对外合作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对外合作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举行用人单位座谈和签约仪式

编辑:成波,摄影:罗飞    发布时间:2023-04-08 10:36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邀请双选会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在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5505会议室,召开了用人单位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重庆市南岸区大佛段小学、重庆市江北区玉带山小学、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和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的相关领导和人事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培养特色、学生政治教育、学生就业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重庆市南岸区大佛段小学副校长刘莉结合小学体育教学特点,提到了新兴体育项目在小学体育课堂中开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充分认同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准确定位。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副校长龙良丽,从区域性人才需求特点,提出了人才培养在地区性人才结构供应上的建议。重庆市江北区玉带山小学办公室主任王勇,从用人反馈角度,提出了“一专多能”和“职业精神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建设性意见。

会后,学院与参会的四所学校分别签署了“校校合作协议”,以期在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就业推荐、导师聘用、师资互换和科研成果转化等多项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切实落实好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精神要求,不断推进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向纵深领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