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对外合作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对外合作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云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编辑: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16:18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415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云平带领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在学府大道校区青年之家举行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促进活动,共有五家来自体育行业的校企到校选拔人才。

“访企拓岗”专项会上,学校听取了用人单位关于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方式、师资互访交流、专业发展建议等进行了深度研讨,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提供了条件。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采丰,在会上提到:学院坚持做强师范教育和服务儿童成长办学特色,坚持深化产教融合,为地方体育行业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希望在新时期和新形势下,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打通人才供求通道,共同推进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张云平就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双方要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在课程开发、实习实践、员工互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多维合作效应。二是深化学生实习评价机制研究,进一步推进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角色扮演,不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是做好市场考察和调研,积极走访企业,了解市场用人需求,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好铺垫。四是打通合作渠道,建立良好合作机制,推进双方合作可持续化发展。

会议结束后,现场同学与用人单位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纷纷投递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推介会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获得用人单位的聘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