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就业信息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双选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教育类专场)邀请函

编辑: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2 17:14    浏览次数: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关注和支持!我校将举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教育类专场)”,诚邀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我校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由重庆市教委主管的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位于主城南岸区,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现设有9个二级学院,开设本科专业37个,涉及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2022届毕业生3547人。

多年来,我校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毕业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欢迎和好评。

活动名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教育类专场)

举办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球类管)

举办时间: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9:30-12:00

联 系 人:成老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13164414793

重二师体育学院用人单位联络群(QQ群):783410432(长期使用)

本次双选会不收取用人单位费用,并免费提供展位(1-3人)、海报、矿泉水、工作餐等。如因疫情防控原因等不可抗拒因素造成无法现场进行的,双选会则转为线上开展,具体以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为准,敬请关注!

期待您的到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二O二二年四月十二日


参会申请(用人单位、毕业生)

一、申请方式:

(一)用人单位可登陆我校官网进入就业信息网http://www.cqbys.com/school/index?mark=cque或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cqbys.com/进行申请。

(二)首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需先在就业信息网上注册(附件1:用人单位就业系统操作流程.docx),我们将在预约截止时间之前1天审核并回复。

(三)毕业生可登录我校官网进入就业信息网http://www.cqbys.com/school/index?mark=cque进行预约、参会。

二、联系方式:

教师教育学院:023-61638024;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13164414793;

文学与传媒学院:023-61638883;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023-61638878。

三、就业信息网注册技术咨询

就业处:杨老师,023-61638062

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因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凡是要参加线下双选活动的单位,均需要联系和对接承办单位,待承办单位审核、通过后,方可进校招聘。

2.用人单位参会场次,请根据自身招聘需要,联系相应场次工作人员,确定相关事宜。每场双选会均需要单独对应申请和对接

3.用人单位可安排1-3名招聘人员到校招聘,并确保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严重地区的旅居史,没有与境外来渝返渝、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4.用人单位的招聘申请通过后,需要在系统提交48小时以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也可单独与邀请学院联系,发送给相应学院工作人员审核。

5.来访当天,用人单位来访人员需要向我校门卫处工作人员提供“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以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材料,请来访人员做好安排。

6.双选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招聘活动期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承办单位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7.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期间根据单位需要提供面试场地和其他必要服务。

8.其他参会要求和注意事项,请咨询相应场次工作人员。

欢迎各单位组团招聘,如有需求,请联系就业处或各二级学院。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教育类专场)

参会指南


用人单位,您好!为便于您能更好地参会,我们将相关情况作如下说明,如需要帮助,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一、单位报到

请您于4月26日上午9:30前到达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球类馆双选会现场。

参会人数:1—3人/单位

二、路线指引(学府大道校区)

(一)自驾车路线

您可以扫描右侧二维码,选择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即可导航至我校双选会现场。

温馨提醒:由于重庆南岸区四公里交通高峰期较拥堵,请用人单位来我校时注意提前出行和行车安全。

(二)乘坐地铁:轻轨3号线在四公里或五公里车站下车,前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