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喜讯!我院学生在重庆市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中喜获佳绩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2/12/27

近日,由重庆市社会心理学会主办,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团体辅导专委会承办,51所高校积极参与的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学生表现优异,共有5项作品获奖,其中《仲夏寓见》《一人一故事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社会实践报告》荣获一等奖,《心相约、爱同行》获二等奖,《信仰之火永不灭》《你值得被爱》获三等奖。

本次论坛以“青春有我,强国有我”为主题,自3月启动以来,收到三级心理之家建设、心理成长视频微课、心理健康服务等各类成果9884件。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复审和终审,评出市级学会奖263项(其中一等奖42项,二等奖92项,三等奖129项)。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工部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以赛促学,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心理自助与互助能力,也展现出我校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获奖作品:《仲夏寓见》

获奖作品:《心相约、爱同行》

(图文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方公众号)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下一条:【媒体教师院】中国教育在线:党旗高高飘扬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疫”线——我们把温暖送给了宿管阿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