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习二十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见字如面”红色书信朗读大赛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2/11/11

见字如面,铭记信仰。见信如晤,精神永驻。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晚,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下,教师教育学院于南山校区5304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见字如面”红色书信朗读大赛决赛。教师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季颜骏、学院代理团总支书记杨桂云、2020级小教全科辅导员廖绪崊作为评委莅临决赛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支持与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选拔,最终有10位来自不同年级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衣着整洁大方,上台自信从容,展示了教院学子良好的朗诵风貌。内容上,他们选材丰富,通过声情并茂的表达带领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或激昂悲壮或细腻动人的红色故事。

点评环节,杨桂云老师对此次活动表达了三个方面的惊喜:选材丰富,衣着得体以及新生力量的涌现。同时,她就选手穿着发型、朗诵形式、背景音乐、情感表达、肢体动作等方面对选手们提出了细心建议。

廖绪崊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活动质量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精彩表现等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红色书信朗读形式不仅检验了师范生的专业技能,也将革命传统教育更深入地融入了青年学习,希望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可以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文/廖绪崊、陈荣 图/陈荣


上一条:【教师院喜讯】“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是她,张滢! 下一条:【媒体教师院】华龙网: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简笔画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