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来日犹可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1/06/30

韶华如驶,奋斗梦圆。2021年6月24日上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山校区南山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学容教授、副院长蒋宗珍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副教授、党总支组织专员秦波教授、办公室主任杨洲教授、专业教师任运昌教授、魏曙光教授、于洪燕副教授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乔真2021届毕业生郭映杉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毕业生们领取毕业证书后,2021届毕业生冯俊楠、阳奥和袁梦苓深情演讲了《乘风破浪的你》,在演讲中回顾了二师的四年本科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谢。她们表示,2021届毕业生们将不忘母校之恩,不负时代使命,矢志爱国奋进,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随后,毕业生代表为学院送上纪念品、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感恩学院和老师们四年地辛勤培育。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学容教授寄语毕业生们并送上祝福。她谈到,人生的每一步都需要开阔的视野和审慎的思量,希望毕业学子们都能够放眼未来,着眼长远。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秉承着“志立高远,行积跬步”的教院学子精神,成为勇于任事、勤于读书、善于守拙的追梦人!带着母校的支持和学院的期盼,勇敢地走在追梦路上。最后,李院长祝福2021届毕业生们一生平安,幸福美满

下午18时,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来日犹可期”在南山报告厅如约而至。晚会以“不忘初心”“我的祖国”“教院新闻联播”等精彩节目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最后以动情至深的教师寄语、学弟学妹祝福等系列微视频,将难舍难分的师生情,同窗情烘托到了高潮。

至此,2021届小学教育、体育教育、艺术教育专业404名毕业生在贯穿从进校至毕业的三大典礼、三场晚会的师范生仪式教育中圆满完成了学业,毕业生们必将以饱满的从教热情和扎实的师范生专业能力进入教育相关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岗位。

(供稿|隋勇 审核|李羿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全民反诈,守护安全”十项行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