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院组织学生到“盒子学院”开展行业体验活动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1/03/30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就业市场的了解,2021年3月30日上午,我院多举并措组织开展毕业班就业实践——少年宫旗下“盒子学院”行业体验。本次实践活动由辅导员乔真、专业课教师杜桢、丁付禄带队指导,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艺术教育专业共计18位同学参加。

体验过程中,盒子学院副总经理谭天闻以及重庆市少年宫校外培训部部长、盒子学院教学管理负责人肖蒙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约克郡及宝圣湖两个校区的教学场地,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开设的课程内容、人才需求情况等。随后,盒子学院联合创始人欧家路为同学们介绍了盒子学院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以及未来规划,并主持了开放式交流。

1E684

在交流会上,丁付禄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开阔视野、走出校园、勇于实践,在不断实践中提升自我。杜桢老师表示正在发展中的盒子学院着力培育了很多项目,同学们可以尝试主动加入,培养实践教学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就业渠道和能力。辅导员乔真对盒子学院为我校师生社会实践搭建的交流平台以及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帮助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问题,提出行业实践是同学们校园学习和了解就业市场的有效桥梁。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互相交流此次行业体验的感想以及就业困惑,尤其是针对盒子学院的招聘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了解。

(供稿|乔真 编辑|李羿葳)

1ABC3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艺术教育暨戏剧教育专业推介会 下一条: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