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保山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1/04/21

4月21日,保山学院教务处处长徐东、教育学院院长席林、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娅及小学教育专业带头人等一行6人来教师教育学院就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师范专业认证、专业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考察交流会在南山校区5505举行,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学容主持,教务处副处长谢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17118

DCD50

李学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徐东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师综合技能实训中心。李学容院长在会上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以及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合作实践等方面情况。张圯姣副书记对我院活动课程的开设、GPS特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谢峰处长就我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机制体制、通识课程教学大纲、磨课等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分享。随后双方就专业认证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实践教学等开展了深刻交流

EDE76

双方表示未来将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供稿|李霞 编辑|李羿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开展体育教育专业考研分享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级小学全科教师专业见习助教实践开班仪式暨基地校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