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1/03/26

20213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南山校区N5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采丰作动员讲话,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秦波主持。

1A44C

李采丰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李采丰书记表示,学院将以百年党史天天学、党史视频微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将党史教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同时也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18108

李采丰书记还就中国共产党成立历史进行了领学,并从哲学的角度分析了共产党诞生的必然性。李采丰书记最后表示,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在党总支的组织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院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廖绪崊 编辑:李羿葳)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到“盒子学院”开展行业体验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班级导师启动会 暨2020年秋季学期班级导师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