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院青年教师杨桂云在重庆市就业创业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1/03/25

325日,重庆市就业创业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拉开帷幕。

重庆市就业创业演讲比赛是由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以“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为主题。自20209月预赛开展以来,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教师、就业指导师等人员积极参与,为就业创业政策体系献计,为就业创业服务质量建言,为就业创业先进事迹代言。全市各区县和68所高校层层角逐,精选强兵,最终13位选手进入决赛。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演讲比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紧扣稳就业主题,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亲身经历及个人体会。我院杨桂云老师以《就业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为题,分享了在2020年就业难的大背景下,我校设立特殊政策,积极帮扶轻度脑瘫学生成功应聘科研助理的故事,展示了我校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用心,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市级三等奖。

16C9F

据悉,教师教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每年坚持举办教师教育合作办学工作会,并主动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就业追踪等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去年,2019届毕业生毛清静同学荣获市级“基层就业优秀大学生”殊荣,其典型事迹也被推荐作为全国“闪亮之星人物”被予以宣传报道。

21379

1EAF0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班级导师启动会 暨2020年秋季学期班级导师总结会 下一条:持续深入学习中央和重庆市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