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9/12/09

12月6日,教师教育学院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第五教学楼5205会议室召开,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7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主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江净帆同志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相关精神,江净帆同志重点组织教职工代表们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同志专题党课上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普通本科师范院校建设》的讲话和学校校长杜惠平同志在学校教代会上题为《站在新的起点 推动新的发展 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普通本科师范院校而奋斗》的报告。

随后学院教职工分两个小组围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相关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在讨论会上各位教职工代表踊跃发言,就学院发展方向、年轻人考博、教师海内外访学及培训、教师科研团队打造及相关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对老师们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进行了集中研究。最后学院班子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反馈与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重视教师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听取意见,搭建平台,为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为学院人力资源更好地建设付出努力。

上一条:我与祖国共成长——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技能展演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