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赴重庆市围棋协会开展合作交流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4/0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建设“应用技术型高校”办学定位,积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拓展学院事业发展空间,主动对接行业企业,不断增强服务社会能力,3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田振华一行赴重庆市围棋协会开展合作交流。共青团重庆市委中少部副部长黎一瑾、市校外联名师工作室秘书处徐翔出席交流会,会议由重庆市围棋协会会长古力主持。

古力对田振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古力重点介绍了重庆市围棋协会的创设历程、现状规模、运营管理、发展愿景和当前重庆市青少年围棋市场发展需求。徐翔介绍了市校外联名师工作室的发展状况,各区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运营情况,对市校外联的近期发展规划及远期目标做了详细解读。

田振华感谢共青团重庆市委和重庆市围棋协会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他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建议双方以此交流会为起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期待重庆市围棋协会深度参与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特色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375B5

黎一瑾做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整体规划,贯彻落实好国家有关政策,充分发挥市围棋协会作用,统筹协调重庆市青少年围棋事业发展,助力规范市场,强化围棋师资力量配备,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更多样化、更高质量的围棋活动服务;二是要深挖合作空间,重庆市围棋协会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教育教学院要加大合作力度,扩宽合作广度,延伸合作深度,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共助重庆市青少年围棋事业长远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双方应立足高远,以高质量服务赢得重庆人民对围棋事业的期望,助力重庆市围棋事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竭力为重庆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文赵亚东 图刘于滔 初审田振华 审核黄邦道)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未来教育家”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校庆70周年访校友】教师教育学院赴重庆心田花开总公司看望我校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