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奖助攻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加油站 - 奖助攻略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证国家奖学金评审质量,扩大国家奖学金的影响力和激励引导作用,2018国家奖学金评审拟进行公开评审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评审时间

2018年9月21日下午13:00----15:00

评审地点

泉山厅

其它要求

1、学院在9月20日下午3点前把2018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情况一览表(附件1)纸质稿交南山校区办公楼221,电子稿发送QQ邮箱2170513707@qq.com

2、每个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需要进行3分钟内的自我陈述,陈述依次为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美术学院。PPT在9月20日下午3点前发QQ邮箱2170513707@qq.com,文件名为:学院+学生姓名+推荐顺序。

3、南山校区的每个学院须安排30名同学参加本次评审会,座位分布见附件2。评审会也欢迎其它老师和同学参加旁听。

 

                        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8年9月17日

更新时间:2018-09-17 10:28
供稿单位:学生处
点击数:

上一条:关于推选校级获奖征文参加全国“助学•筑梦•铸人”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活动获奖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