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加油站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近百名志愿者参与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首届重庆“青创嘉年华”活动

4月2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首届重庆“青创嘉年华”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应南岸区团委的邀请,我校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全校招募93名优秀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的会场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二师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以“弄潮新时代·创新创业行”为主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交流和教育的平台,集产品展示、项目推广、项目融资、项目合作、人才招聘、成果交易为一体。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毅琴、南岸区区长陈一清、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OFO创始人戴威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上海、江苏等10个省市的嘉宾等4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精神,许多志愿者有着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会议的经历,非常熟悉工作,志愿者们在提供咨询引导、资料整理、颁奖礼仪、会场布置、后勤保障等会场服务的同时,也亲身体验了活动的各个内容。通过聆听各类报告、宣讲以及与现场创业者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创新创业的认知,提高了创新创业素养,受到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

志愿者们在会务期间努力工作,认真表现,受到与会代表和活动主办方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林强)


更新时间:2018-04-27 10:37
供稿单位: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经管学院团队在2018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2018年科技·创新·创业活动节开幕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