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加油站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管学院团队在2018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4月25日下午,在云南昆明举行的2018全球品牌策划大赛落下帷幕,大赛闭幕式召开并举行颁奖典礼,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队在中国赛区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李荣健老师带队,参赛队伍由来自2015、2016、2017级的八名同学组成。赛前,带队老师和参赛选手们废寝忘食的修改讲稿、完善措辞、修正动作。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自信地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疑问,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和其他参赛队伍的好评。参赛师生们也在比赛中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谊。(通讯员 傅颖)


更新时间:2018-04-28 15:21
供稿单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经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三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近百名志愿者参与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首届重庆“青创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