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加油站 - 创新创业 - 正文

数信学院学生团队在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结果揭晓,我校数信学院舒巧媛老师指导的团队摘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邹杨老师指导的团队斩获大赛二等奖。本次大赛于3月1日正式开始,历时一个半月,吸引了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3016支团队报名参赛,同台竞技。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始于 2013 年,竞赛题目主要来源于公司企业、管理机构和科研院所经过适当简化加工的实际问题,有较大的灵活性,要求参赛者具备初步的统计与数据挖掘的知识并掌握相关的软件操作。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目的在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有效激励学生们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和提高利用数据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通讯员 李青嵩)


更新时间:2018-06-04 14:19
供稿单位:数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用创新引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