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加油站 - 心灵驿站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聂鹏一行赴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走访调研

9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聂鹏一行前往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进行走访调研,就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达成合作意向。党委学工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聂鹏向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院长胡晓林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对此次调研内容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开设绿色就诊通道、定期提供专业心理支持、开展心理健康科普宣传进校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期间,聂鹏一行还参观了睡眠心理科、青少年儿童心理科等科室,对院方在心理健康咨询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次走访调研为建立健全我校心理危机干预体系,开启校-医联动的心理育人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也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共促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更新时间:2021-09-16 15:03
供稿单位:
点击数: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心之旅”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之心理委员技能大赛 下一条:做一棵永远成长的苹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