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明星在身边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示范带 - 明星在身边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挑战杯”项目在重庆市决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赛

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决赛在重庆大学A区举行,入围全市决赛的40所高校、185支项目团队、700余人参加项目答辩。学前教育学院项目《劳动教育视角下幼儿食育课程实施路径研究》(团队成员:王梦意、曾德航、旷明理、周安娜、周晓、孙伟成、危思颖,指导教师:秦澎),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决赛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赛。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的“奥林匹克”,是学校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由校团委牵头,经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和认真指导,学前教育学院项目《劳动教育视角下幼儿食育课程实施路径研究》最终入围全国比赛。

更新时间:2021-09-16 14:49
供稿单位:
点击数: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重庆市第七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青春向党,奋斗自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1年自立自强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