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明星在身边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示范带 - 明星在身边 - 正文

央视采访英雄机长妻子、我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教师邹函:他是我的骄傲

5月14日早上,四川航空3U8633航班在从重庆飞往拉萨途中,在万米高空发生了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的突发事故。在驾驶舱瞬间失压,气温降低到零下四十摄氏度,大量机载自动化设备失灵的危急时刻,机长刘传健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依靠飞行经验人工操作,与全体机组人员成功将飞机备降到成都双流机场,完成了被外界称为“史诗级的迫降”。而看到新闻时,刘传健机长的妻子、我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教师邹函正在杭州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导游大赛并获得一等奖。

昨日,央视采访了邹函老师。邹老师表示“这是一件很大的事,他沉着冷静处置得当,他是我的骄傲;这也是一件很小的事,他只是去飞了一个航班,履行了一位机长应尽的职责。”“作为一名飞行员家属,我只希望每一次飞行都顺利,每一次起降都平安。”从采访中,我们看到了一位热爱飞行事业,严谨、自律有责任心的优秀机长,也看到了这位优秀机长身后默默用实际行动关注飞行安全,支持丈夫飞行事业的优秀家属形象。(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18-05-16 18:41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点击数:

上一条:经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三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多个班级和学生荣获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